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着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5-25 17:16   作者:陈冰欣
    近日,安徽省近日出现本土疫情病例,这是“五一”之后再次爆发的紧急状况,工区根据当下实际情况,敦促在岗职工尽快接种疫苗。

一是提升意识。明确接种疫苗既是对自身的防疫保护,也是建立社会防疫屏障的必经之路,这是每个中国人应尽的义务。尽快接种疫苗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奥会,抵御境外输入病例也很有必要。所以全体在岗职工深刻认识到接种疫苗的紧急性,主动接种。

二是按规定接种。工区清点接种人数,本着自愿原则,分批次组织职工接种。并为职工讲解接种疫苗应注意的细节内容,做好接种记录为第二针疫苗注射做好准备。

三是合理区分疫苗。最近上海地区已经推广使用一针剂的腺病毒载体重组新冠疫苗。区别于我们之前接种的灭活性疫苗。职工如已接种灭活性疫苗最好继续接种同类型疫苗。无需混用加强。

     通过工作职工努力,目前为止全工区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已全员接种疫苗。为社会形成防疫屏障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416172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