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体学习月活动

2021-05-24 09:03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22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不断推动站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衡水西站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活动。

一是将“向劳动者致敬”主题学习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使职工对“劳动者”、“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有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同,向劳动者致敬,向伟大的时代致敬。

二是从“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四个内涵阐述工匠精神,让职工了解了当代工匠精神的含义;以“工作中如何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分小组、分层次进行讨论,使职工对标对表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三是以“向劳动者致敬”开展知识问答,助力广大员工提升思辨能力,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精神力量,不断为站区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田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