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站区法治文化建设

2021-05-20 11:11   作者:王怡鹤

5月18日,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部署要求,提高站内职工法治素养,加大普法力度,衡水西站认真部署,切实加强站区法治文化建设。

一是组织职工通过班务会、部门例会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管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劳动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点,提升职工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宣传氛围。

二是向过往司乘宣传《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宣传页,并现场进行相关政策的解读,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营造人人守法、文明交通的和谐行车环境。

三是组织职工学习《廉洁风险防控手册(试行)》,形成层层落实的反腐倡廉工作局面,让法治宣传近在身边,让法治意识走进你我,让法治社会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职工法治素养,推动法治站区文化建设打开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