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忠伟一行到稽核管理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2021-05-19 16:10   作者:赵璐

5月19日上午,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忠伟、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郎国光一行,深入稽核工作前沿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小组对近期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分析指导,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强调今后稽核方向要顺应收费形势转变,将及时处理省部级协查工单、严控特情处理及出入口治超作为中心工作,快速适应逃费方式隐蔽、治逃难度增大的严峻形势,熟练掌握稽核平台使用方法,配合上级部门开展U转J转治逃专项行动,建立并完善一车一档,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加强提升业务水平。

1111

  翟忠伟对稽查大队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响应分公司和集团的政策号召,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用数据说话,严格把控每个环节不出纰漏,确保收费额精准拆分,保证分公司及集团的合理收益。二是提高全员纪律性,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守分公司各项规定,建立日常考核机制,完善星级考核制度,坚决摒弃“干好干坏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思想。三是正值稽核管理中心业务合并阶段,要做到统一标准尺度,量化任务目标,细化分工,确保责任到人,不设虚位;要放低姿态,互相交流学习,集中全部力量抓治逃助收费。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动员员工及早接种新冠疫苗,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应接尽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