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开讲啦!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小组走进邢汾分公司

2021-05-19 15:16   作者:邢汾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牛学红

5月19日上午,由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同志带领的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宣讲小组在邢汾分公司进行专题宣讲。会议由邢汾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主持,并作总结发言。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宣讲小组组长,石黄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强作开场介绍。
     会上,李志强简要介绍党史巡回宣讲的重要意义及宣讲成员。石黄分公司苗嵩同志以“苦难中走来”为题,通过讲述抗美援朝中的英雄故事,带领大家忆辉煌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吹响了为河北高速奋进的号角。冀翔通公司常红同志讲述长征故事,传承震撼世界、彪炳史册的长征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不可摧。讲述疫情期间冀翔通公司的无私奉献和勇往无前,这便是长征精神穿越时空的薪火相传。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周茜同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通过分享抗日英雄杨靖宇和人民好总理周恩来的故事,让大家感受信仰的力量,感受共产党人一生为民的无私奉献,筑牢理想信念。桦皮岭收费站党员冲锋在前,带领大家学百年党史常读常新,感悟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传人。
     在宣讲中,三位宣讲员为我们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宣讲员引用鲜活的人物故事和重大的历史事件,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从中得到的启发。他们说道理,以小见大,讲形式,深入浅出,谈将来,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以恒久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河北高速集团的发展摇旗呐喊。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潜心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原原本本研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二是强化学思用贯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紧扣要求,掀起宣讲热潮。各单位、各部室要紧扣当前“大收费”的形式,围绕着精准交通管理服务示范路建设,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突出示范引领,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学的是否深、落实的是否到位,各党支部书记责无旁贷是“第一面旗帜”。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确保各方面工作走在前、争一流。四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创新“5+4+3+2+1”学习模式,各党支部坚持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五是落实“双层督导”,确保学习教育见效。充分挖掘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工作,提炼总结,向集团公司督导组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答卷。分公司党委将于6月中旬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邢汾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公司总部及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路政大队队长等60余人一同聆听了宣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