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一名收费员的感悟

2021-05-19 18:01   作者:乔利强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入职高速已进入第六个年头,越发感受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由于收费工作需要经常倒班熬夜,工作中许多同事患上了职业病:颈椎病、腰椎肩盘突出、神经衰弱、慢性肠胃病等。

为给自己创造一个健康的体魄,在工作中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八方司乘,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无车时注意坐姿,做到上身紧绷挺直,双脚平踏地面,做到大腿与地面保持水平。这样坐确实很痛苦,但却可以保证自己不会得腰椎间盘突出,同时可以打造出众的气质,与此同时夜班时还要大量饮水以补充体液。

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体魄,那么一切将无从谈起。因此作为一名一线收费人员的我们更要在工作中坚守规章制度,同时尽全力经营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才可以在工作岗位上长久的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