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唱响红色歌曲,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温度”

2021-05-18 13:5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6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冀州西收费站录制红色经典歌曲微视频,全面展示收费站全体员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温度”。

此次活动,选定经典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为背景音乐,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通力合作,认真进行排练,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红歌演唱及微视频录制活动中。微视频穿插冀州西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职工积极参加学习教育,转化学习成果,以史促行的各个精彩瞬间,同时也包含了冀州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助力冀州西收费站越来越好的难忘时刻。

通过此次红色歌曲微视频的录制,进一步展现了冀州西收费站职工秉承工匠精神、追求品质卓越的优秀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了良好的邢衡高速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