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优服务 办实事 保畅通 促增收

2021-05-17 15:11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5月17日上午,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邢台配送中心负责人来到内丘南收费站,与我站签署合作协议。该公司承载着高速沿线部分服务区的石油运输业务。因重大节假日和天气原因,很多时候危险品车辆不允许上高速,于运输公司而言,影响出行,于收费站而言,车辆都堵在高速口等待上道,容易造成拥堵。内丘南站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找到该公司,帮忙解决困难。内丘南站结合本站两客一危车辆较多的实际情况,建立了两客一危微信群,实时发布高速路况信息。将经常通行内丘南站的司机拉入群内,方便了解出行信息。并与运输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该公司优先推荐车辆在内丘南站上下高速。

内丘南站通过“收费+延伸服务”方式保畅促收费,不但解决了收费广场拥堵问题,同时吸引更多车辆第一时间赶过来上道,通过延伸服务实现了入口保畅和车流量增长,也使司乘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在当前学党史的浓厚学习氛围中,真正做到办实事、做贡献,以优质服务,为道路通行和抓收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7884b87e503f871e1caa2078e33f72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