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化站收费额破亿,实现通行费征收“开门红”

2021-05-17 15:58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崔延峰

截止5月16日,宣化收费站完成通行费征收1.0035亿元,实现通行费征收破亿“开门红”。

2021年,宣化站在集团公司和宣大分公司的领导下,瞄准2.5992亿元收费任务目标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发扬“凡先必争、凡优必创”的精神,分秒必争,分文不漏,用136天的时间完成了通行费征收任务的38%。宣化站收费任务占分公司总任务的60%,能否超额完成任务将直接影响分公司的全年任务。经测算,宣化日均收费额达到73.7万元,赢势而上,9月底有望突破2亿元。

     今年以来,宣化站严格落实分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围绕收费为中心,重收费、强队伍,优举措,全力攻坚。面对任务重,压力大,站领导班子不断从主客观双方面对收费形势进行深刻剖析,大家积累增收经验,首先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认识,抓主业、保命脉,赶超收费任务,千方百计抓收费,人人盯紧目标,不断自我加压;坚持以收费为主线,收费吹哨,全员配合;加强站口保畅,做到了不因人为特情拥堵,造成收缴减缩,保通保畅,应收尽收;加强管理,加大奖惩力度,特别是对收费额、治逃金额多的班组、个人,给与奖励,激发工作积极性,同时达到堵漏防漏的效果;落实包保制,对落后的班组和个人进行约谈,说明原因和改进方向,做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达到共同奋进,为决战再次缩短时间破亿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00E5A4B3F3F3D62D6495EFDE321F26D2

074610E3AB101D0824A673B60B80252C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