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七对照七检视”活动动员会

2021-05-17 10:56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为深入扎实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3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七对照七检视”活动动员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会议。

IMG_7054

马进会指出,各单位(部室)要聚焦思想、作风、效率方面存在的“七个突出问题”,积极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检视每名干部职工在思想、作风、效率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市场意识、创新意识、进取意识、效益意识、担当意识和合规意识,切实形成单位有变化、班子有提升、个人有进步的新气象。

马进会要求,各单位(部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要建立组织,制定方案,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要以高质量整改,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奋力推进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

分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和所属各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