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以交叉稽核方式查漏补缺,促进全线稽核业务大提升

2021-05-17 10:48   作者:刘建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响应集团的“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的工作要求,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创新组织全线开展交叉稽核活动,5月13-14日稽核管理中心副经理李栋材带领检查小组对全线八个收费站稽核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此次全线收费站交叉稽核活动分两组:一组籍喜峰任组长,由新河南、南宫西、巨鹿、邢家湾四个收费站稽核员组成,二组刘建国任组长,由内丘南、任县、皇寺、坂上四个收费站稽核员组成。通过对内业资料、数据复核、录像回放、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从收费政策执行、收费业务、稽核管理、文明服务、工作纪律、入口治超等六个方面进行检查。

在交叉稽核检查开展动员会议上,李栋材强调,要以服务维护收费秩序,贯彻收费政策的思想全面开展检查工作;稽核检查必须公正、公平、实事求是,以帮助纠错的思想积极发现问题,认真检查,不能流于形式;要以集团联查互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以查促学,共同进步。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组织全线稽核员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研究分析,完善管理制度和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提高稽核工作质量和效率,维护正常收费秩序,严厉打击逃漏费,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分公司年度收费任务圆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c0414f22407a7e76761367e5a2cbe1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