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党内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2021-05-17 08:55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4日,为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性认识,引导职工自觉树立法律意识,形成懂法、知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党内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此次采用集中学习的形式,系统学习了《中央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汇编》,与会职工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专题学习使职工充分认识了党内法规出台的作用和意义,引导职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学习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树立廉政观念,勇于担当,学习好贯彻好党内法规制度,以实际行动为法治站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