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2021-05-14 09:00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冀州西站结合实际,着力丰富宣传内容,多举措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加强宣传阵地建设,通过制作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利用LED屏幕等方式,在办公楼大厅、会议室等显著位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眼入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丰富学习方式,及时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切实抓好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三是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以自学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重大的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知识,促进学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下一步,冀州西站将继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充分用好宣传阵地,创新宣传形式,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开新局、谋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