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廉洁、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08:51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13日,为激发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冀州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廉洁、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通过组织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知党、爱党、兴党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

二是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警示全体党员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三是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七个突出问题”,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公开做出整改承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质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培养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使全体党员思想认识水平有新提高,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