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用爱精准帮扶,情系贫困学生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对贫困学生“精准帮扶,爱心捐助”活动

2021-05-13 11:21   作者:羊范收费站 赵瑞鹤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主动联系羊范镇中心学校,详细了解其中5 名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1日下午,羊范站党支部向全站发起爱心捐助倡议书,受到了全站职工的一致支持,大家都积极捐款,热情参与,愿意为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送上一片真情和支持。

12日一早,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十余名党员同志,带着全站职工的爱心捐赠,一起来到了羊范镇中心学校。在党群活动室,见到了受助的5名小学生。学生们衣着朴素,眼神清澈,透露着农村娃娃的质朴和腼腆。党员志愿者们为贫困学生送上了笔、本、书包等学习用具,并与他们相互谈心,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还向老师校长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和精神面貌。他们有的父亲早亡,跟年迈的祖父母一起生活;有的遭遇变故,父亲瘫痪在床,母亲没有工作能力;有的母亲残疾多年,父亲也无法自理,由贫困的外婆外公抚养。他们都遭遇了家庭不幸,生活困难,但依旧保持着向上的积极状态,个个都是勤学上进、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亲自与学生们座谈,告诉孩子们如何坚强生活,乐观向上,鼓励他们要变生活磨难为积极求学的动力和知难而进的勇气,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大学,将来做有用之人服务社会。并向校长表示: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大力支持乡村教育工作,并将会长期对5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如有其它困难及时联系,一定尽其所能提供帮助。校长十分感谢,受助学生们纷纷表态,感谢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的帮助与关怀,一定会坚定信心,笑对困难,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将爱心传递下去。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通过一次次帮扶,一场场活动,汇聚正能量,传递真温暖,真真正正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实实在在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800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80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