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东马庄收费站调研检查收费运营工作

2021-05-13 11:23   作者: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候亚争

5月12日下午,邢汾分公司收费管理部一行到东马庄收费站就收费运营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收费管理部一行人员首先与站领导、收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韩松涛站长汇报了东马庄收费站近期收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活动情况。双方就车辆特情处理、“一车一档”、收费站区走动式安全检查、安全保畅、文明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对岗亭收费作业、票证管理、宿舍内务卫生、预案演练内业资料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活动发力的关键时期,收费管理部与东马庄收费站聚焦重点问题,强化上下联动,围绕收费工作这一中心形成合力,同频共振,共同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完成。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