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司乘无小事,点滴暖民心

2021-05-13 11:00   作者:盖路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叮叮叮...”

“你好,这里是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你好,我是过往司机,我的车没有油了,你们可以帮帮我吗?”

5月11日下午,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职工接司乘电话,得知司乘车辆燃油耗尽,急需燃油补给。了解这一情况后,职工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司乘由于缺少燃油导致车辆被迫停于此地后,职工一队安抚司乘焦虑情绪,另一队立即带便携油桶前往最近的加油站购买柴油,第一时间给司乘的货车加上了燃油,并叮嘱司乘今后在长途行驶前应仔细检查车辆情况,避免出现此类情况。最后,司乘紧紧拉住职工的手连声说到“太感谢了,没想走半路没油了,真是不知道找谁帮忙了,你们的帮助为我们解决了很大的困难,真心为你们点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始终秉承“学党史、爱高速、做贡献”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司乘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