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清家沟工区:以党带群 学党史同进步

2021-05-13 11:00   作者:清家沟养护工区 李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员政治思想觉悟,5月12日,清家沟工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系列讲话。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督促职工正确认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树立党的良好形象添砖加瓦。

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就是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提升自我素质,为邢汾高速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