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青县站扎实推进班组“铭记党史守初心”工作开展

2021-05-10 18:00   作者:孙建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进收费班组对于党史的学习、宣传和教育,青县站采用领导包班的形式,5月8日由副站长高凤然同志组织召开收费二班党史学习专题会,扎实推进班组“铭记党史守初心”活动的深入开展。

专题会上高凤然同志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简史,用一个个历史上的党史小故事,深刻阐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富强和民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使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今天强起来的飞跃。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国力持续增强,减贫事业得到长足发展,第二经济体、第一制造业大国、第一贸易大国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益于全国9000多万党员队伍,更得益于各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辛苦努力与卓越付出。

会上,班组内的党员和群众纷纷发言,交流对于党的认识,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增强为司乘朋友服务的本领,使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高速公路为民服务的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10510102322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