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10 15:35   作者:刘美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4月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达到了严肃收费工作纪律,促进收费工作,全面提升收费窗口服务形象的目标要求。

从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方案的下发到组织召开专题会,每名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整顿活动中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收费工作效能,稽核管理中心通过不定期检查,督促活动开展。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明显改变;二是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三是工作效率明显得到提升。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要持之以恒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全面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工作要求,以强有力的稽核监督保障通行费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堵塞收费漏洞,增收促收,全面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