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学习组到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2021-05-10 09:26   作者:周炳清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5月6日至8日,京沪分公司由党委书记刘彦光带队一行10人赴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交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对标学习小组先后到浙交运公司总部、杭州南管理中心、运营管理分中心及收费管理所、养护工区进行了现场学习和考察。浙交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力群就公司管理体制、服务品牌建设、集约化施工、路警联动、安全体系运行、公路养护施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学习组成员就工作开展的细节问题与浙交运公司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浙交运公司先进的管理体制、浓厚的文化氛围、高效规范的日常管理给学习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对标学习是按照集团统一要求开展的。京沪分公司将按照对标学习方案抓紧下一步对标提升工作,将提升措施落地,切实推进分公司运营管理水平的提升。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