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吴晓辉到冀翔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8 19:34   作者:周垒 张树杰

5月7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冀翔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等陪同调研。

吴晓辉听取了冀翔通公司整体情况的汇报,深入信息中心大厅、12328/96122客服中心、中国交通广播FM101.2采编播中心、ETC省客服中心等重点场所,实地了解了信息中心功能、五一保畅情况、12328、96122、95022热线服务情况、路况信息发布情况、ETC发行及相关设备销售情况等,详细询问了公司经营模式、盈利模式、用工模式、智慧化高速发展方向、热线投诉受理、ETC售后服务、通信管道租赁等情况,并就如何运用科技手段创造效益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晓辉对冀翔通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冀翔通公司肩负着高速路网运行监测、路况信息发布、12328/96122/95022热线处理、ETC发行等重要职能,是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服务出行公众的重要窗口,为集团公司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同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科技是核心竞争力,冀翔通公司作为科技企业,要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增收创效,瞄准内外部市场同步发力,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冀翔通公司作为重要服务窗口,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高质量出行。(周垒  张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