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到宣大分公司对标交流学习

2021-05-08 19:58   作者:宣大分公司-安全管理部-李莎莎

5月8日,邢汾分公司崔志勇副总经理一行五人到宣大分公司对标交流学习,宣大分公司总经理肖志广,副总经理段海军、魏伟,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邢汾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安全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就养护工区五星级工区建设运行、机电管理体制机制、收费监控运行模式、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与宣大分公司相关部室进行交流学习。并到阳原养护工区实地参观了现场安全操作提醒红外感应播报器、除雪车滚刷挡板加宽改造和加装夜间除雪检测装置、养护施工安全标识牌固定支撑装置等创新项目的实际应用情况,查看了K262+322新型160桥梁伸缩缝运行情况、K248+874新型80桥梁伸缩缝运行情况。最后到宣化收费站参观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运行情况。

此次活动对分公司之间先进做法与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工作管理水平,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08141659

微信图片_20210508141705

微信图片_2021050814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