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监控+监督”工作协调会 进入试点运行阶段

2021-05-08 12:51   作者:王渊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突出监督治理效能,发挥“监控+监督”平台作用,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近日,京沪分公司纪委在完善“监控+监督”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进入试点运行阶段。协调会由纪检监督室副主任王渊主持,纪委书记王东卫参加。

会议中,纪委书记王东卫对“监控+监督”工作背景、意义、目的、各岗位职责以及要达到的成效进行了详细阐述和部署,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监控+监督”工作是集团纪委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建设“廉洁高速”的重要举措之一,京沪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角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促进监督下沉、监督落地;二是明确职责。“监控+监督”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部门多、业务广,各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履行好岗位职责,如实按质按量报送相关统计表,做到不护短、不遮掩问题、不徇私舞弊、不跑风漏气等。三是严抓落实。各单位、相关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逐项落实,结合岗位职责,由专人负责,各单位领导干部一定要起到以上率下的作用,以完成政治任务的决心,严抓落实,使“监控+监督”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京沪分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总结试点运行阶段出现的问题,找准工作短板,逐项制定措施,同时建立多部门沟通交流机制,促进“监控+监督”工作进一步完善。

参加动员会的还有纪委委员、各单位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相关业务部室人员。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