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开展“讲好邢汾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2021-05-08 19:49   作者:羊范收费站 刘婧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大力弘扬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事迹、模范精神,近日,羊范收费站组织开展“讲好邢汾故事”主题演讲活动,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活动中,各岗位代表针对“傲雪红梅战疫情”、“谁是最可爱的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三个环节,进行选题演讲,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讲述了自身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动情的演讲引得大家潸然泪下。

演讲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向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人物对标学习,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定不移,继续发扬到“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活动中来。

羊范收费站站长对此次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进行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中,携手并肩、凝心聚力,向分公司和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0506195027

微信图片_20210506195031

微信图片_20210506195035

微信图片_2021050619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