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同学习 共提高 邢汾高速到怀来北隧管所调研学习

2021-05-08 10:3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管所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同学习 共提高-邢汾高速到怀来北隧管所调研学习

        5月7日上午,邢汾高速业务科室相关代表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对标交流,筹建处张志刚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代表参与此次调研学习。就隧道运行、设备功能、创新提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对标人员到监控大厅后,首先听取了监控员对业务职能、日常工作、设备功能等方面的介绍,尤其是对雷达系统相关功能做一详细介绍,后进行了操作展示,与之前的传统监控系统做了详细对比,更加突出延崇高速智能化的一面。随后,机电负责人对综合控制平台功能进行了相互讨论,交流了在处理突发事件时软件功能的利弊端,这也为今后软件功能改进提出实际化建议。最后通过屏幕了解延崇高速几处特色景观,杏林堡“无限之环”、砖楼“飞虹凌渡”、太子城“冰雪五环”冬奥桥梁景观突出了冬奥特色。

        怀北所与邢汾高速对标人员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在找差距的过程中不断进步,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明确定位,晋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