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涞水大队扎实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2021-05-08 13:34   作者:高速路政 来源:路政总队-廊涿支队-涞水大队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涞水大队组织开展了讲党课、学党史、组织观看相关影视剧等方式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帮助干部职工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999


   涞水大队结合大队实际情况根据“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宣讲党的历史,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结合业务、党政培训,对大队职工进行国情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感人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在学习交流研讨中,通过思考、讨论,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将企业责任与个人履职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通过不同的教育方式坚定了广大职工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政治信念,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注入灵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