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处处可见“红色风景” 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2021-05-08 19:59   作者:姜景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承德分公司结合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声势、更见实效。

承德分公司从细微处着手,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载体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对机关大楼及所辖各路段的收费广场、收费岗亭进行了“微改造”,利用橱窗、显示屏等载体,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窗口”,让红色资源充分活起来、多起来,使之成为职工、群众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另外,各基层单位还根据实际情况,采用横幅、展板、LED屏、喷绘、灯箱、旗幔、海报等多种形式,及时更新党史知识、学习动态,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布置全覆盖。行走在承德分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微阵地”随处可见,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入眼耳、映人心,干部职工“时时受感染、处处受熏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截至目前,承德分公司已推出党史学习橱窗100余处、横幅100余副、宣传展板30余块,所辖各路段沿线173块可变情报板24小时滚动播放党史学习主题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