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张支队蔚县大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5-08 08:46   作者:罗英 来源:路政总队-京张支队-蔚县大队

4月27日上午,蔚县大队全体人员在大队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大队长郑伟在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省厅、高速集团和路政总队党委及京张支队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和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同志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助力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也是教育引领厂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昔。以党史为镜,照亮初心使命,照出差距不足,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教育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做到学史增信,增强理想信念,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到学史力行,在进行中国革命的伟大斗争中、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