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除雪保畅 守护平安 —赤城南工区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平安

2021-05-08 10:35   作者:李洁

受冷空气影响,4月30日凌晨,延崇处管辖路段开始出现降雪天气,局部雪厚达十公分,赤城南工区“快”字当头,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平安。

一是强化担当,科学研判。工区24小时关注天气变化,精准提升预判能力,提前做好除雪除冰物资、人员、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二是以“雪”为令,快速处置。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面检查调试除雪设备性能,装载足量融雪剂,充分发挥“雪前预判、雪中奋战、雪后坚守”的凝聚精神,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奔赴“除雪战场”。

三是加强联动,路警一体。监控中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路况,为撒盐、除雪提供保障。同时,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密切对接,遇到突发情况,协调沟通,及时解决。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