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同心协力一盘棋,支援联动保畅通

2021-05-08 10:35   作者:刘志宁

2021年4月30日,虽然已是4月底,延崇高速路段突降大雪,特别是赤城服务区至太子城之间降雪强度较大,当日总降雪厚度在10cm以上。

在接到除雪作业的命令后,赤城南养护工区除雪指挥小组依据雪情和气候,快速制定除雪方案,立刻组织除雪铲车和滚刷按既定方案进行除雪作业,保障道路正常通行,确保司乘人员行车安全。于此同时,在处领导的指示下,大海陀养护工区出动2辆除雪铲车与赤城南养护工区3辆除雪设备编队,共同进行除雪作业,落实协调联动机制,进行联动作业实战演练,为2022冬奥会冬季除雪保畅工作积累实战经验。

通过3个多小时的不懈奋斗,在除雪小组的统一指挥下,作业组边下边除,在雪停后1.5小时内顺利完成了路段内的除雪保畅工作。

本次除雪保畅工作中,赤城南养护工区除雪指挥小组本着边下变除的原则,依据雪情和天气状况迅速制定方案,按照除雪方案立即开始除雪作业,并安排人工对隧道出入口、收费广场局部进行人工除雪作业。并且,通过与大海陀养护工区支援互助,体现了延崇高速全处一盘棋的思想,实现了设备资源灵活调度,资源互助共享,全处职工凝心聚力,全面保障道路畅通无阻的新局面。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