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四举措确保“五一”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2021-05-08 10:35   作者:赵伟卫

为确保“五一”期间公路安全畅通,营造安、畅、舒、美的路域环境,赤城南养护工区周密部署,多举措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关口,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保证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安全保畅任务。

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国内本土新发病例地区疫情动态消息,全面掌握职工在此期间出行情况,保证工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二是坚持道路巡查。加强道路、桥梁、隧道巡查,尤其是加大对桥隧、急弯陡坡、隧道桥涵以及长下坡路段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障碍物或抛落物,及时进行清理,防止事故发生。同时加大“五一”期间的夜巡频次,遇到紧急突发情况,及时处置,确保广大司乘人员通行安全。

三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对宿、办区、库房的电线电路、消防设施等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消防器材完好及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四是严明值班纪律不放松。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与监控、路政、交警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及时掌握路况信息,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准确无误。

五一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