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 大海陀收费站全力做好五一期间保畅工作

2021-05-08 10:35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做好五一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完成收费保畅任务,大海陀站提前谋划,紧密部署,为免费期间保畅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组织有力,措施得当。免费工作开始前,站内召开五一保畅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并解读《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和劳动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和《厅公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五一节假日期间保畅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强调全员要绷紧保畅之弦,免费期间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杜绝出现因特情车辆滞留而导致道口拥堵的现象发生,提前进行重大节假日保畅演练,使职工进一步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程序,提升处置能力。

迅速反应,稳步推进。免费工作开始后,我站根据车流量情况,及时开启002和103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机电对收费车道设施设备再一次进行检查,确保车道数据及时上传,票证准确上报节日期间相关系统报表,收费当班人员合理安排收费及疏导员,保证收费和保畅工作齐头并进。

五一期间,大海陀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持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的宗旨,为司乘出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守护司乘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