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跟着展板学党史 主题教育更扎实

2021-05-07 09:09   作者:谢星阳 来源: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学党史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5月7日,乐亭大队精心制作了党史展板,随时随地供大家学习。

此次设置的展板共8块,按照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分为4个部分42张图片,全方位勾勒出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要精神。通过展板学习,使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政治之基,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岗的情怀。

接下来,乐亭大队将结合实际,推出党史宣讲进施工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的四进活动和晒标准、晒责任、晒时限、晒效果的四晒活动以及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亮奉献的四亮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50708143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