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周密部署  精准发力  廊坊分公司全力备战五一劳动节和“5·18”经洽会安全保畅工作

2021-05-07 08:55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南收费站

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廊坊“5·18”经洽会到来之际,为给司乘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通行环境,廊坊分公司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畅”字打头,全员发动保畅通。组织召开专题布置会,动员分公司各部门做好保畅工作,并结合以往节假日保畅经验及近期收费工作实际,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保畅演练;各站区合理安排备勤备岗,做到入口车道专人值守,严禁超载超限货车行驶上道,加强设备运行监管及交通流量观测,及时处置突发情况,高峰时段及时增开车道,后勤值班人员随时上岗,确保站口通行顺畅。
     二是“安”字为重,时刻紧绷安全弦。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提升风险辨识与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各收费站、工区充分利用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稳”字当先,延伸服务显真情。充分利用广播号角及时将路况信息实时、准确地传递给司乘,合理引导公众出行,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地图、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物资,供司乘应急取用,为因交通管制滞留的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保证文明服务标准不降、优质服务保障有力,确保不出现投诉现象,营造和谐稳定的收费窗口形象。
     四是“洁”字为辅,环境整治换新颜。各基层党支部积极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青年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对广场、车道、岗亭、边沟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部分收费船岛进行粉刷,对各类标志标牌进行修整,以“畅洁绿美”的良好形象迎接过往司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