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涿支队帮助司机更换轮胎暖人心

2021-05-07 16:18   作者:夏军 来源:路政总队-廊涿支队

5月6日11时,廊涿支队四中队执法人员武杰、夏军例行巡查至涿州方向239+600处时,发现紧急停车带内有一女士正在不停向过往车辆挥手,支队队员迅速停车查看并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女士驾车去涿州办事,由于事出紧急上高速前未及时检查车况,行驶到此处时车辆右前胎爆胎,车辆不能正常行驶,且车内未携带修理工具,正在向过往车辆挥手请求帮助。了解情况后中队长武杰随即从执法车辆取下换胎工具,帮助其更换备胎,10余分钟后顺利帮助其更换好备胎。

图片1

图片1

之后该女士向执法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询问姓名及联系方式,廊涿支队执法人员均婉拒,并向该女士讲解发生此类情况后的正确处置方式,待该女士驾车离开后廊涿支队外业四中队继续进行沿线巡查。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出行前一定要检查车况,避免因车辆故障发生事故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