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崔尔庄站: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意见征集活动

2021-05-07 11:57   作者:曹婧

近日,为充分调动职工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发挥聪明才智集思广益,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崔尔庄站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意见征集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文件,明确意见建议范围。站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召开班务会学习文件,引导职工树立大局观念,心系集团发展。与职工共同探讨建议内容和提出方式,鼓励大家提升建议质量。

二是立足收费实际,提出科学可行建议。站内制作建议征集表,写明需围绕的十项建议内容,发放到每名职工手中。大家采用个人建议和集中讨论结合的方式,针对高速公路建设新模式、降本增效新机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训培养等内容提出了大量建议。做到了全员参与、认真对待。

经过统计此次活动共征集有效建议涉及8项内容,共30条。职工们表示通过开展“献一计”活动,对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将会更加积极主动的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质,为河北高速发展创造新业绩!

2015111813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