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沧北站联合京沪路政支队到沧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铭初心”主题教育

2021-04-30 13:54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缅怀先烈,不忘入党初心,激发爱国热情,近日,沧北站联合京沪路政支队到沧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 祭先烈 铭初心”主题教育。

烈士陵园是为纪念1947年6月15日青沧战役中解放沧州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兴建,主广场中央是一座刻有“青沧战役纪念碑”毛体描金字的纪念碑,纪念碑南广场两侧是马本斋等烈士的塑像。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从碑文中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在烈士塑像前,大家敬献了鲜花,聆听党员讲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他们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把爱国之情、爱党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30093031

微信图片_20210430092947

微信图片_20210430093047

微信图片_20210430101317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