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志刚副处长到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9 14:48   作者:宋存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激励工区全体职工发挥“忠诚担当 拼搏奉献 科学管理 追求卓越”的延崇精神,实现服务冬奥运营养护管理的任务目标。4月29日上午,张志刚副处长到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以“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大海陀工区和赤城南工区相关人员参会。

IMG_20210429_095424_副本

张志刚副处长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和重点内容,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学干结合,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工区更好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和冬奥会道路保障工作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张志刚副处长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三是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推进学干结合,促进养护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四是将党史教育与“冬奥保障”相结合,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冬奥保障水平,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做出养护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