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1-04-27 15:25   作者:康子君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使职工掌握必要的高速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的做好冬奥交通保障工作,4月22日,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以观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知识视频的形式开展,主要对交通安全基本知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高速公路潜在危险情况预防、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特别对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后果及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让职工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应变能力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俗话说“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重安全,才能及时消除隐患,努力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为接下来服务冬奥交通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