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开展网络安全排查工作

2021-04-27 15:25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加强网络管理,确保网络安全运行,根据筹建处要求,4月20日,赤城南收费站针对存储设备、软件安装、办公网络外网访问等网络安全情况快速开展排查工作。

为保证站内计算机和网络安全运行,我站计算机均安装了防病毒软件,采用了强口令密码、数据库存储备份、移动存储设备管理等安全防护措施,为主要计算机配备了UPS,保证硬件的运行环境符合要求。与此同时,站内切实抓好内网、外网和应用软件管理,确保“涉密计算机不上网,上网计算机不涉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光盘、硬盘、移动硬盘等的使用管理工作。在对硬件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管理、计算机应用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检查中均未发现问题隐患。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排查,提升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明确了网络安全责任,为今后持续做好站内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