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1-04-25 16:15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超越梦想、激情无限!”“超越极限,超越自我,挥动青春,创造辉煌!”“强身健体、使命如一、砥砺前行、辉煌石安!”“团结拼搏,展现风采!”,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掷地有声、振奋人心。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4月23日,石安分公司职工篮球赛在总部火热开赛。

此次篮球赛共有4支代表队,分别为总部机关队、石家庄队、邢台队、邯郸队,各片区由管理所牵头,片区内收费站、养护工区联合组队,每队12人。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进行六场比赛,分不连续三天进行,以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该公司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裁判。

比赛开始前,身着“红、绿、黄、蓝”队服的4支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进入球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一场“鏖战”拉开序幕。队员们密切协作,抢球、传球、起跳、投篮,娴熟的动作、激烈的角逐引来现场掌声、欢呼声雷动,“好球”“加油”一句句呐喊助威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收到良好效果。

此次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充分展现了石安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阔步前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75A6512

D75A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