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0 11:57   作者:归恩正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4月20日,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宁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刘彦光同志进行了宣讲。

刘彦光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阐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和长期执政的历史必然规律。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深入推进京沪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单位、部室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开展“1112”行动;强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案例,广泛宣传学习经验;创新学习方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