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传达承秦分公司2021年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2021-04-20 16:11   作者: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

4月19日上午10时,八道河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承秦分公司2021年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张勃站长主持,各班班长、科室主任、办公室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承秦分公司2021年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服务工作的活动方案,并认真传达学习了分公司领导重要讲话以及相关要求。为平稳度过旅游高峰期,提高八道河收费站服务水平,站领导结合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各班组、各科室会后利用岗前提醒三分钟、班务会等迅速将文件精神传达下去,让每位职工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站区、院内、宿办楼加强动态管理,严格工作标准、务实工作作风、细致工作举措,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二是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确保旅游高峰期交通保障服务万无一失,各科室、各班组既要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也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安全保障、站口保畅、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三是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保通保畅工作。密切关注收费广场车流量变化,做好备岗备勤,合理安排人员开启车道,避免发生拥堵情况,灵活处置绿通车以及其他特情车辆,做好与高速交警、路政的联动配合,做好客货分离工作,避免压车。   
     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率先垂范,以党建引领工作,以工作促党建,持续推动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为做好旅游高峰期交通保畅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 八道河收费站 办公室  张静

QQ图片202104201234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