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县站:抓部署 强理念 明目标 保收费

2021-04-20 09:24   作者:丁会清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收费工作,提升内部收费管理水平,充分调动职工全年抓收费全员参与收费工作热情,青县站召开收费工作会议,紧盯全年收费目标,精准施策,狠抓落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收费目标。

一是抓部署,全面推进促落实。召开收费工作会议,全面聚焦收费任务,以收费任务为中心,强化收费人员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收费日常管理,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强化治逃力度,科学治逃、依法治逃,防范通行费流失。

二是强理念,鼓足干劲争上游。全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对标上级收费工作相关管理规定,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收费会议精神,提升职工多收费收好费工作理念,多举措引领鼓干劲、争上游、收好费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收费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明目标,确定任务促完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大数据分析,对全年收费形势进行分析预测,科学分解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细化到月,量化到人,并将收费任务完成情况纳入考核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责任,确保全年收费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保收费,创新方式促增收。汲取“丰收100”、“大干四个月,攻坚182”“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经验,不断完善收费机制,机电、稽查管理,保证通行费的应收尽收。同时整合当地地势、资源优势,开拓新增收途径,以增收保收费。

IMG_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