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互学习 拓思路 共提升--大麻森收费站与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开展交流学习

2021-04-15 09:09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4月14日,为推进高速优质服务、站区创新管理及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大广分公司常屯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代表到大麻森收费站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组实地参观了收费广场、岗亭、食堂、宿舍等地,大麻森收费站重点介绍了通行费增收、食堂管理以及幸福站区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活动、纪检监察、逃漏费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日常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沟通探讨,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力求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为对标学习、资源共享创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