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把握细节 行稳致远——张春海副处长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指导工作

2021-04-15 17:39   作者:杜雪丽、刘海洋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3月30日下午,筹建处副处长张春海、养护科奚科长、收费科崔科长一行到怀北所指导工作。

张处首先查看了隧管所的院区的整体情况,就所区用地规划使用进行了解;仔细询问了停电后发电机运转、耗油、功率以及定期维护保养等具体情况,并对附属用房进行查看,就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开展讨论,并现场提出相关解决办法;随后又去隧道实地查看了龙泉口隧道配电房等相关配套设施的使用情况,了解了职工在为发电机加柴油时遇到的棘手问题、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及目前采取的应对措施,在听取完隧管所负责人的汇报后,张处现场与奚科长进行了可行性方案策划。

2ba967a727e2b552a1076cefbad5376


之后,张处从以下几方面做出要求:一是针对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多科室、多部门的联合整改,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保证安全生产行稳致远。二是要在规定时间内将方案落地,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切实有效。三是所内要定期开展演练,提升处置能力,尤其是对于隧道内各类突然事件,做到早预警、早上报、早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331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