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处考核组对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考核工作

2021-04-15 17:41   作者:李洁 宋存峰

     3月25日上午,处考核组对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秉承公平公正、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党风廉政纪律的原则,根据筹建处《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考核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分别作了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由考核组成员现场发放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反向测评表和中层干部测评表,工区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民主测评,并进行部分人员谈话,整个过程公开公正,严肃透明。

    在考核会上,人劳科科长马占海强调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团结一心,力争在2021年工作中再突破、再创新、再作为。

     在本次考核工作中,考核组对赤城南养护工区2020年度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做好2021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