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

2021-04-14 16:27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4月14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通行费收入是主责主业的工作目标,京沪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收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榜主持,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及保畅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截止到4月12日的通行费征收情况及收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日常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将“以收费为中心”、“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工作理念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将收费任务逐层分解到月、到班组、到个人,传导压力;二是要求各单位将收费数据报送、治理货车入口称重超限、提升收费发卡速度等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考核比重,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三是各单位与高速交警、保畅队形成三位一体的联动机制,进一步实现精准管控,在提高事故处理率及通行效率的同时,保障道路的畅通;四是加强收费站机电人员的管理工作,注重机电人员业务能力及责任心的双向培养,提高机电人员的整体素质;五是各单位提前部署五一小长假期间的保畅工作,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因自身原因造成的堵车和安全责任事故。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