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审计部督导调研京雄高速跟踪审计工作

2021-04-09 17:13   作者:京雄筹建处

       4月9日,集团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纪彦君一行到京雄筹建处对跟踪审计工作进行督导。

       纪彦君详细听取了京雄筹建处及跟踪审计单位近期审计工作汇报,对京雄高速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纪彦君强调,要始终牢记京雄高速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并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针对“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专项审计”反馈意见,筹建处要对照问题深入分析,综合研判,将审计整改纳入重要范畴。二是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逐项销号。加强全面审计,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审计整改的跟踪机制和问题整改台账,做到逐项梳理、整改销号。三是完善制度,确保审计工作规范。要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内控制度的执行,全力做好跟踪审计工作,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并对重要事项开展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四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充分发挥跟踪审计单位的经验优势,督促跟踪审计单位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尽快调整步调,倒排跟踪审计时间节点,跟踪审计单位要与筹建处密切配合,确保与项目建设“2021年5月份建成通车”的任务目标节奏合拍,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作者:黄春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